小朋友下楼捡玩具忘带钥匙,把自己锁在了门外…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31 14:02:47 / 人气:

 1月28日下午,家住江苏苏州姑苏区东环一三村内一名二年级小朋友急着出门忘带钥匙,把自己锁在了门外。所幸一位路人经过,将急哭了的小朋友送到平江街道东环社区,社工联系到孩子的家长,随后一直陪伴孩子等待妈妈前来。
  

  小朋友在社区哭累了睡着了
  当天下午1点30分,这位小朋友独自在家,不慎把玩具掉落到楼下,于是急忙下楼捡玩具,出门才发现自己忘带钥匙,被锁在了家门外,一个人在门外急得哭了。 路过的好心人听到了哭声,赶忙把小朋友送到了平江街道东环社区,请东环社区帮忙联系孩子家长,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到小朋友的母亲,得知孩子妈妈远在新区上班,赶回来至少需要一个多小时。
  于是,社区工作人员陪着孩子一起等家长赶来,在等候家长的过程中小朋友哭得累得睡着了。在小朋友睡醒后,社工询问他“饿不饿,有没有吃饭?”,这才了解到他把自己锁在门外时还没吃午饭,赶忙给小朋友拿来了牛奶和饼干。临近下班时,小朋友母亲赶到社区,对社工表示感谢:“孩子把自己锁门外,我心里特别着急,一听到有你们陪着我放心多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社区提醒家长,寒假期间不要把孩子单独留在家中,同时要培养孩子的防范意识,防止发生意外。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