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推出“盲盒扭蛋”还有隐藏款?藤原浩晒出迷你高帮玩具明日即将发售!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5 08:34:28 / 人气:

近期推出的各种Dunk新款可以说是挑花了眼,也让鞋友们的眼光越来越高,这也让高帮Dunk的关注度越来越低。

选择高帮Dunk自穿的鞋友可能比如低帮多,但如果把高帮做成配件相信大家一定感兴趣。


最近藤原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多双高帮Dunk,而这次并不是鞋而是玩具,这些迷你Dunk HI选择了不少目前的人气配色包括了熊猫、密歇根、雪城等等其中也有藤原浩的联名。

并且每个迷你Dunk HI都搭配了鞋盒还有衬纸,将通过扭蛋的形式发售,海报上还显示会有隐藏款(看扭蛋包装还是万代的)

目前Dunk HI扭蛋将在明日于gashapon官网进行发售,如果你对这样的玩具感兴趣淘宝上也有很多,可以自行购买。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