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带饭探班章子怡,五亿元珠宝成梦玩具,网友:有钱任性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8 18:30:43 / 人气:

大家都知道,章子怡生下第二个孩子后,身体已完全康复,身材也又回到巅峰,逐渐恢复,开始准备自己的产后复出。自称“国际章”的章子怡资源肯定不会少,即使是因为生孩子在家养育身体,依然不缺资源,产后第一时间登上某杂志的封面,也不得不令人佩服。
在拍摄章子怡房间的时候,丈夫汪峰用他的小棉袄叫醒并给他送饭来探章子怡的班,当章子怡看到自己的女儿时,惊讶的大叫你来干什么,女儿醒醒立刻跑到章子怡怀中开始撒娇,而汪峰则把饭放好后,开始给章子怡按摩肩部,画面超温馨。
汪峰给她做了按摩之后,开始给章子怡盛饭,这时章子怡对她说:看我老公多好啊,章子怡因为化了妆不能吃东西,所以又跟汪峰说我待会吃,汪峰的举动被拍到了:你太爱章子怡了。
那天,章子怡在杂志拍摄时,身上戴着一套价值5亿多元的珠宝,这引起媒体争相报道,主要是因为这套珠宝太诱人了,散发出的光彩超诱人,也难怪会请章子怡前来拍摄,也难怪也只有号称“国际章”的她能 hold。
虽然该套珠宝价值5亿多元,但女儿醒来后,却成了自己的玩具,当时章子怡把珠宝放在盘子里,让苏醒随意玩。章子怡又问女儿:「妈妈很喜欢这个首饰,我该跟谁说?」这时苏醒用眼睛瞄了一眼自己老爸汪峰,意思不言而喻,苏醒这个动作彻底萌翻了,真的是人小鬼大。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