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要知道,这几种玩具尽量不要给孩子玩,否则后果很严重!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16 09:32:14 / 人气: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众们的消费水平的提高,小孩子们的玩具也变得十分多样化。但是,也有很多的无良商家,为了能够卖出自己的玩具,在玩具上并没有标注适合孩子玩这种玩具的年龄段,以及可能会造成的危害性。
有的玩具虽然可以起到一定的益智的作用,但是这些玩具却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稍有不注意就会被孩子误食或者误伤。今天,就给各位宝妈们罗列一些具有安全隐患的玩具,希望能给各位宝妈们起到一些警示的作用。
巴克球
有的宝妈就会被这种小小颗粒的外表所蒙蔽,以为它那么小会有多大的伤害?其实不然,别看巴克球小,杀伤力却很大。巴克球的原理就是磁力。球与球与球之间有着很大的磁力,每一颗巴克球都有着高达4000高斯的磁力,这就是能够用巴克球建起坚固的模型房子的原因。
孩子很容易被巴克球那种糖豆一样的外观所吸引,一旦孩子误食了巴克球,巴克球就会顺着食道,路过胃部,进入肠道,很容易造成肠道黏连或者肠道穿孔,严重的还会引起血液中毒,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唯一的医治方法只有动手术。
巴克球这样的玩具,对于年龄小的孩子,真的很危险。
网红波波球
很多宝妈在带着孩子在外边溜达的时候,会遇见很多人在大街上推销这个推销那个,承诺扫码就能免费送一个波波球。而且这个波波球,会发光,深得孩子的喜欢,并且还不要钱,很多宝妈都会弄回家一个。殊不知这种看似人畜无害的波波球,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有的商贩为了增加波波球的吸引力,就会往里边充一些低密度的气体,至于是什么气体,就不得而知了。前段时间,就有一位广东的小女孩抱着波波球在玩,爸爸在旁边想抽一支烟,谁知刚点着打火机,波波球就瞬间爆炸。小女孩很不幸,头发被烧光,造成脸部和右手的二度烧伤。可想而知,这有多么的可怕。
水精灵
水精灵这种玩具,各位宝妈们再熟悉不过了,甚至有些年龄小的宝妈在小时候也玩过。几颗彩色的小珠子,放在凉水里,不到一个下午,就能长成晶莹剔透的彩色玻璃球。
这样神奇的东西,自然就能吸引很多小孩子,强迫家长们给自己买来玩。现在,提醒一下各位家长们,这种水精灵其实是一种吸水性树脂,里边的化学物质有一定的毒性,很不适合小孩子接触。
而且,这种水精灵,不管是在泡水前还是泡水后,长得都很“可口”,很容易被孩子误食。泡水后的还好,比较顺滑,可以容易地排出体外。
值得注意的是:泡水前的水精灵。这时候的水精灵,颗粒比较小,一旦被孩子过量误食,会在孩子的肠胃里泡发,轻则孩子会反复呕吐,重则还能造成肠穿孔和坏死。不过,不管是什么情况,一定要及时送医。
玩具车
这类的玩具,男孩子们特别喜欢玩。虽然家长们不会让年龄太小的孩子接触这类玩具,但是对于年龄大的孩子,玩起这类玩具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这种玩具的细小零部件比较多,很容易挂到衣服和头发,一旦摔倒,伤到四肢也在所难免。
所以,孩子要是想玩这类玩具,一定要让孩子到了12周岁以上再玩,并且,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还要时刻在孩子旁边看护,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现在的玩具,变得越来越变得多样化,有的家长都不知道这类的玩具适不适合自己的孩子玩。
所以家长们在挑选玩具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阅读玩具的说明书,或者咨询商家玩这类玩具的注意事项,在确定了自己的孩子适合玩,并且没有安全隐患之后,再给孩子玩。
并且也不要贪图便宜,不要去买那些劣质的玩具,这样的玩具,基本也没有安全保障。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吧。各位宝妈们还知道有哪些玩具好玩又安全吗?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