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惊喜啦!老年人的玩具店来了,让老年人老有所玩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21 12:57:58 / 人气:

木年流马、钢铁侠、立体拼图、九连环这些玩具的名字听上去是不是很像儿童的玩具,其实这些也悄然成为老年人的玩具,呈现在了老年玩具店。随着国内位于北京的第一家老年人玩具店的开业,随后也掀起了国人对老年人精神需求的关注。
目前老年玩具还是是一片蓝海市场,2021年1月27日《太原晚报》发现文章《“老年玩具”大有可为》 ;而随后《河南日报》2021年1月28日发表文章《“老年玩具”是蓝海市场》,这些国内主流媒体对老年玩具这一现象进行了报道。
老年玩具的种类
老人玩具分为益智类 整人类 竞技类 休闲类;从材质上分为木抟质类、铁质类、电子类等。更多高级当数老年机器人啦,支持方言,老人可以在线购物,线视频。
老年玩具的好处:
随着的时光的推移,家中孩子离开了他们,甚至孙子孙女这些晚辈们也逐渐离开他们。剩下大把时光,如何度过,老年玩具成为这些老年人的好伙伴。
1.锻炼身体或手指的灵活性。预防老年痴呆。
2.休闲,打发时光的利器。
3.以玩具为媒介,结交更多的好伙伴,容易形成以某个玩具爱好为主题的群体。
4.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玩。
5.更加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
在心理学上有一个名词叫“自我实现预言“,正如心理学家卡尔.古斯塔夫.荣格说过:你的潜意识指引着你的人生,而你称其为命运。当潜意识被呈现,命运就被改写。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精神世界,让人更加自信、乐观、开心,这样让身体更健康。
目前北京市通州区的一家老年玩具店,店内的玩具多400多种。专家指出居家时间过长,如果缺乏家人的陪伴,就会对玩具产生需求。老人玩具的有哪些?
怀旧系列(穿越时空类)
滚铁环▲
投壶▲
铁皮青蛙▲
2. 新型玩具
钢铁侠▲
可乐球▲
鲁班锁▲
鲁班锁▲
九连环▲
空竹▲
空竹▲
体感游戏如切水果、网球等,需要身体配合图像里的出现水果进行手舞足蹈,扭来扭去,实现切水果的进行。在玩乐中锻炼大脑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
体感游戏切水果▲
老年机器人▲
老年陪聊机器人
当玩具不再是儿童的专属,是人类的物质与精神的双重进步,是时代前进与变化的结果。其实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老人与小孩一样需要玩具的陪伴与慰藉。总之,玩具的乐趣意义在于寓教于乐、愉悦身心。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