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典益智玩具进社区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4 08:10:47 / 人气:

  本报荣成8月13日日讯(郭靖 王彩华) 为弘扬了中国古典益智玩具,丰富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实践中心研究中国古典益智玩具的教师走进府新社区,与青少年开展了古典益智玩具大学习、大比拼活动。
  携带中国四大经典益智玩具九连环、鲁班锁、华容道、七巧板的教师,从益智玩具的发明、历史、发展和玩法等方面,详细地为青少年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玩着,从九连环的三个环、五个环到九个环;从鲁班锁的榫卯结构到拼装拆解;从华容道的两两小兵一起走到曹操逃出华容道;从七巧板拼摆动物、人物图形到数字、字母、几何图形的快乐闯关之旅。孩子们沉浸在古典益智玩具的世界里,既感受着益智玩具带来的重重挑战,又体会着克服一个个难题的喜悦。
  中国古典益智玩具巧妙地把数学与游戏结合起来,对于提高玩具品位、开发思维智力具有独特的功能。孩子们高兴地说,益智玩具比平时玩的手机和电脑游戏好玩多了,每一个玩具都是一次智力的终极挑战,回去后一定要把这些玩具介绍给爸爸妈妈,与他们一起感受中国古典益智玩具的博大精深。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