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发起人股东“返场”受让10%股份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7 09:07:02 / 人气:

⊙记者 王莉雯  ○编辑 孙放
  曾是上市公司发起人股东之一,多年后“返场”又成为公司主要股东,这是群兴玩具今日公告的“情节”。
  群兴玩具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群兴投资于8月15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888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0%,协议转让给林桂升。双方同意以8月14日为本次股份转让的定价基准日,按照基准日群兴玩具股票收盘价4.31 元/股的九折即每股约3.88 元/股作为每股交易价格,合计总价款为22845.44万元。
  记者查询发现,林桂升为群兴玩具的发起人股东之一。根据群兴玩具2011年披露的招股意向书,早在2010年2月3日群兴玩具注册设立之时,林桂升就是6名发起人股东之一,当时持股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群兴玩具2011年上市后,林桂升于2014年第四季度消失于公司股东榜。
  对于此次股份变动,群兴玩具公告称,是群兴投资的资金周转需要,而林桂升表示受让股权的目的是财务投资。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