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城镇检查服装玩具加工企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2 08:38:11 / 人气:

晨报讯(通讯员 孔令谦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为进一步规范轻工服装、玩具加工厂(点)的经营秩序,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南京高淳固城镇组织企服、安监、消防、公安等部门相关人员对辖区规模较小的39家服装(玩具)加工厂(点)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重点对仓库、加工车间的生产情况及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消防制度和措施是否落实,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到位。同时,检查组还指导单位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求企业加强员工警示教育工作,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和扑救初期火灾、自救逃生等防火灭火常识,不断增强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通过此次检查,给广大员工创造了一个安全、平安的工作环境。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