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基金会异常收容物玩具图册,在凌晨打开,会有奇怪的事情发生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0 10:16:21 / 人气:

玩具图册的外表
玩具图册的外表很正常就是一本普通的玩具手册,长20CM,宽15CM,厚5CM,里面内容丰富。玩具图册收藏了几乎所有经典玩具,堪称玩具图册史。玩具图册的重量大约是1KG,我们至今不明白玩具图册为啥重量比普通书籍重这么多。
玩具图册属性
玩具图册不会被损坏。玩具图册不会被意外损毁,一旦有人摧毁或者撕下玩具图册图里面的书页。玩具图册会在10分钟内恢复正常,并且实行破坏的人会在24小时内发生意外,轻者受伤重则丧命。玩具图册的大小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里面的内容也在不断更新。玩具图册可以在白天正常翻阅,不会发生意外。但是禁止在凌晨进行阅读。玩具图册在凌晨翻阅话,玩具图册里面的玩具会从书中出来并且复活。(大小为书中描述大小)玩具书中的玩具有善有恶,翻到啥全靠你的运气。一旦你翻到恐怖修女,德克萨斯电锯杀人魔和怀民俄黑寡妇算你倒霉,不过你也可以用玩具打败玩具,你也可以从玩具图册中放出探员,大主教,驱魔师,猎魔人之类的正义玩具进行对战。一般在凌晨看玩具图册不会有生命危险,比较邪不压正,但是运气不好的人还是不要看玩具图册。
玩具图册的发现
玩具图册被发现于伦敦的一个玩具店中,玩具店老板在凌晨自杀,留下了遗书中说玩具都复活了,因此SCP基金会探员感觉有异常,因此进行探索,随后发现玩具图册。
玩具图册的收容
玩具图册的收容等级为Eucild,被收容于异常图书室中,由于不去翻阅就不会有意外的特性,我们对其进行监控看管,在门外派有6名特工安保。任何人不能私自翻阅,翻阅者必须得到博士的允许才可以。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