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滑板车成幼儿园接孩子“标配”,这3大好处,其他玩具比不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8 13:30:18 / 人气:

现在几乎每家的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出行代步什么的特别方便。而有一辆车,一直备受家长们的喜爱,经常在各种各样的地方看到。
儿童滑板车成幼儿园接孩子“标配”
最近小林接孩子放学的时候,发现幼儿园门口多了很多滑板车,最初还以为是幼儿园要做什么比赛;可是随着孩子们出来,这些滑板车被一个个领走。
小林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些车都是有主人的。回家的路上,看着一个个小朋友开着自己的车,大人只需要拿书包就可以了。
回家之后,问了女儿之后,才知道很多小朋友都有自己的车了,跟女儿沟通了一下,小林也在女儿生日的时候,送给了女儿一辆车。
滑板车的3大好处,你还不知道吗?
1.增强体质
现在孩子的户外活动时间太少了,基本生活在各个补习班中间,出门也特别依赖大人。
而有了滑板车之后,孩子也越来越喜欢户外运动了,可以在小区里公园里,开心的骑行,酷炫还增加了运动量。无形中锻炼了身体,身体素质自然就提高了。
2.扩大朋友圈,变得更阳光
很多家长发现孩子玩滑板车之后,性格都有很大的改变。玩滑板车可以增大孩子的知识面,结交更多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他们一起玩耍、互相交流经验,在朋友圈里得到认可,使他们更愿意表达自己。
在运动中获得自信,孩子越来越爱笑了。而且在跟伙伴交流过程中,想法的碰撞往往是出乎大人意料的。这种进步是父母很难给予的。
3.锻炼孩子的整体协调能力
孩子在玩滑板车时,受到速度和惯性的双重影响,身体需要及时做出反应来保持平衡。孩子需要在行进过程中学会控制自己的身体,通过控制肢体,使它们得到完美的配合,让身体的协调能力变得更好。
遇到意料之外的状况,还需要一定的判断力和反应力,来保证达到他们期待的效果。
滑板车好处很多,注意事项也不能掉以轻心
1.做好防护工作
滑板车毕竟属于速度型的运动,孩子一不小心摔伤问题还是很严重的。父母要给孩子准备好护具,保护住孩子的关键部位,确保孩子在运动过程中不会受伤。
2.注意环境
接送孩子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用手控制住孩子的车把,一直到小区内,才放手让孩子玩。在车流量较多的地方,不要让孩子自由玩耍,尽量选择无车的地方或者公园内部,再让孩子自由发挥,以免发生意外。
3.基本的教育知识
最初父母还是要指导一下孩子的,让孩子知道一些技巧,方便孩子上手。孩子在玩的比较顺畅之后,父母只需要偶尔提示一下安全就可以了。
4.调整合适的高度
滑板车的高度是可以调节的,家长在孩子玩的时候调整到合适的地方,太高或者太低都会对宝宝造成身体上的压力,如果家长发现孩子姿势怪异,很可能就是告诉没有调整好。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级飞侠儿童滑板车。
这款滑板车选择了宽轮,增强了滑板车的抓地能力,稳定性好,不易发生侧翻。
仿生龙脊地板承重力好,更坚固。重力智能转向,是孩子更容易控制滑板车的方向。
多档位调节,高度随心所欲,多种颜色供君选择,适合不同年龄的宝宝!
现在购买还可以领取30元优惠券!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