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爱好和玩具成为病毒流行期间受欢迎的消遣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6 10:02:31 / 人气:

冠状病毒流行改变了美国人的生活方式,尤其是一些熟悉的活动又开始流行起来,包括与其他家庭成员一起闲逛,把时间花在业余爱好上。在家导致了视频游戏等行业的繁荣,也推动了技术含量较低的工艺品、玩具和游戏的繁荣。
3月18日,美国广告协会(4A)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美国网民下个月打算购买的产品。最常见的回答仍然是食物(84%)、家庭用品(72%)、美容和个人用品(52%)等即时必需品。娱乐显然是次要的需求,28%的受访者计划购买书籍,26%的受访者打算购买玩具或工艺品。1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购买房屋翻新用品。
根据GlobalWebIndex在同一时间进行的一项调查,16岁-64岁的美国网民中有32%将在爱好和消遣上花费更多时间。这与计划在社交媒体上花费更多时间的人所占比例相同,也是比玩更多视频游戏略常见的反应。
根据Pacvue的数据,4月份亚马逊上出现了一些反常的搜索,例如,与玩具、游戏、手工艺和DIY相关的搜索词通常要到第四季度才会出现在前200名,但现在已经收到更多关注。
这为这些类别的产品卖家的广告支出大幅增加。3月下旬,玩具和游戏类在亚马逊上的日均广告支出飙升。
而且,这种趋势并不只发生在亚马逊。根据PubMatic的数据,3月15日-18日期间,爱好和兴趣类的广告商的支出比两周前增长了31.0%。3月25日-31日期间,与爱好和兴趣相关的广告支出比3月第一周增长了30%。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