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玩具新航行家级威震天、五面怪、狂龙等新官图发布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14 06:46:59 / 人气:

变形金刚“地出”(Earthrise)系列玩具最近公布了三个新航行家级(Voyager)玩具威震天(Megatron)、五面怪(QuintessonJudge)、狂龙(Snapdragon)和一个微型战士战斗小队:直击(Direct-Hit)和加农炮(PowerPunch)的商品外包装图,看来离发售日期越来越近了。
航行家级威震天变形需要21步。除了常规偷胶以外,威震天的胸部极为的周正,头雕也可以接受,除了融合炮之外,不知道左手的由坦克炮变成的武器有没有新玩法。

航行家级五面怪,配件有一把小枪儿和两张替换脸。五面怪的包装上写着16步完成变形,看着像是可以切换到地牢模式,可以把微型战士放进去做成一个场景。

航行家级三变金刚狂龙,众多小伙伴最期待的变形金刚之一。狂龙从机器人形态到飞机形态需要14步,飞机形态到恐龙形态需要20步。飞机形态比较饱满,牺牲了恐龙形态。恐龙形态的头部略小,因为飞机头部变形成了恐龙的尾部的缘故,导致恐龙形态的尾部又稍大。

微型战士直击和加农炮,直击变形需要5步,加农炮变形需要4步。两人除了可以合体,还可以作为武器供其他角色持有。

现在就是坐等狂龙出货了。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