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类“毒”玩具,容易导致白血病,宝贝再爱也要通通扔掉!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31 15:08:44 / 人气:

现在市面上的玩具种类很多,每一个都在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
甚至有些家长看到孩子喜欢之后,不管小的大的通通都往家里搬。可是就在最近这两年来,玩具“坑娃”的时间也有不少,那么作为家长就不得不注意了,而这几类玩具“毒性”很强,孩子就算再喜欢也要通通扔掉,不是吓唬你,不然很容易被白血病“盯上”!
要说最近几年来孩子得白血病的事例逐渐增多,让很多家长都觉得很是痛心,明明是该无忧无虑的年级,却只能躺在病床上和病魔做着斗争!
说到白血病,其实是造血干细胞上面的恶性克隆病症,最常见的表现则是:贫血、身体发热、淋巴肿大,伴随着时间的长久还会引起骨骼疼痛。因为白血病太过复杂,所以医院并没有统一的治疗办法,目前只能通过化疗,或者是放射性治疗来缓解病情,但现在白血病已经不能算是不治之症了。
那么说到这导致白血病的玩具,家长可要提前了解,做好预防,甚至儿科医生都不太建议家长给孩子买这几种类型的玩具。
1、纹身贴纸
经常能够在超市或者是小卖铺,看到卡通图案的彩色贴纸,这也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东西,性价比较低,甚至有些零食袋子里还会赠送,让很多小朋友都爱不释手。其实家长不清楚的是彩贴的原料是用了朱砂,也就是“汞”,甚至还采用了“镉”和氧化铁!这些都是对人体有着潜在的巨大危害,如果直接贴到孩子的皮肤上,轻者引起皮肤过敏,严重的话还会引起癌症和白血病。
2、毛绒玩具
有些家长喜欢给孩子买毛绒玩具,来增强孩子的安全感,但是这些光鲜亮丽的毛绒玩具,背后也潜在这很多的病菌和甲醛等有害物质,甚至有些黑心卖家还用黑心棉来进行填充,不过家长根据自己的双眼是看不出来的,这得需要去品牌或者有正规标签的商场去购买了。
3、劣质塑料玩具
事实上孩子玩的玩具都是塑料材质的,如果经过国家的监测是合格的,那么自然就没有什么问题,就怕有些黑心厂家为了利润,使用一些劣质的塑料玩具,进行翻新卖到市场上,所以家长可要注意了,这种玩具千万不要让孩子放到嘴里,或者是长时间的玩耍,如果有些玩具气味比较刺鼻,那么二话不说还是通通扔掉的好!
4、廉价的橡皮泥、水晶泥
相信家长们都给孩子买过橡皮泥,橡皮泥在孩子的手中变化成各种造型,深得孩子们的喜欢,但是橡皮泥的价格在市场中有很大的差别,有些劣质的橡皮泥中,含有很多化学成分,危害孩子健康。有些孩子在玩橡皮泥的时候经常会有误食的行为,造成的危害大家可想而知。
所以家长们对于孩子的玩具一定要多多留心,不要让玩具危害到孩子的生命! 如果你家有这些玩具,那么请你尽快扔掉!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