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要做“迷你特斯拉” 孩子新玩具?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7 07:52:52 / 人气:

如果说这个世界谁最敢想、最敢做,那马斯克一定名列前茅。今天做电动汽车、明天坐火箭、后天做超级高铁……马斯克貌似就没有闲下来的时候。这不,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表示团队正在研发可以“挤”入一个成年人的迷你汽车。
马斯克发推
其实,这个推文是马斯克回应一位网友的问题:“When Radio Flyer Model X?”(啥时候出Radio Flyer Model X?)
Radio Flyer特斯拉MODEL S
Radio Flyer此前推出过一款为儿童打造的特斯拉MODEL S玩具车,受到了不少小朋友的喜爱。
特斯拉迷你汽车会是这样么?
虽然马斯克没有直接回应会不会有Radio Flyer特斯拉Model X,但对于他所说的特斯拉迷你汽车你期待么?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