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一女童手指被玩具卡住,着急求助消防员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22 08:23:16 / 人气:

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青山路消防站一对夫妇带着一名5岁女童上门求助。
  
  当天中午一点半,一对夫妻急匆匆的带着一名五岁的女童来到青山路消防站,早已在门口等候的消防员赶忙将他们带到了一个宽敞的会议室内。母亲讲述,孩子在一个小时前玩爸爸刚买回来的新玩具,没成想孩子的食指套进玩具内的小孔里出不来了。
  

  玩具的外套已经被父母取下,只剩下一个塑料材质的圆形环,女孩的食指被紧紧的卡在里面,已经有些轻微肿胀。消防员试着用洗涤液对女童手指进行润滑,不破坏圆环外形,往下取,但是这种方法失败了。 消防员一边安抚小朋友的情绪,另一边开始准备工具破拆圆形外环。 为了防止拆除玩具过程中伤到女孩手指,经验丰富的指战员从塑料瓶上剪下薄片,垫在女童手指与玩具间,防止破 拆过程划伤女童。 在这期间,还不忘和小朋友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 消防员用刻刀小心的破拆,经过十分钟,圆环被切开。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