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乐趣的大玩具 宝马M2雷霆版彪悍试驾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1 08:58:25 / 人气:

日前,有外媒发布了宝马M2雷霆版试驾视频。2015年M2面世的时候,它被誉为是宝马回归伟大的标志,短小的车身、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M2就是一台能带来无限乐趣的大玩具!而M2雷霆版的到来,为操控粉又提供了新选择,戳视频,来看看这个大玩具的表现吧。
外观方面,2019款宝马M2 雷霆版采用家族式设计,双肾进气口变得棱角分明,外圈包围也变为黑色,双幅獠牙格栅从六道变成五道,更显运动;M2雷霆版的下方比普通版多了三个风刀进气口,还多了泊车辅助的雷达。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标准版车型的中控台设计,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碳纤维纹路饰条、悬浮式中控大屏等等。新车在标准版的基础上有很多细节上的改动,方向盘左侧功能按键上增加了M1/M2按钮,表明该车增加了预存驾驶模式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 雷霆版将搭载双涡轮3.0升六缸发动机,根据发动机调校不同,目前最大功率为302千瓦,扭矩为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2S。传动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选择,一种是6速手动,另外一种是7速双离合器自动。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