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最喜欢送 项链 毛绒玩具 口红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8 09:34:19 / 人气:

昨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从消费数据来看,2018年七夕节前的消费呈现出明显的三个特征:时尚、浪漫、高消费。数据显示,项链、毛绒玩具、口红成为男性最爱购买的七夕礼物。而女性则最爱挑选服饰类、数码类、益智玩具类商品作为礼物。
  中式情人节比西式情人节受青睐
  从消费数据来看,我们自己的中式“情人节”比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更受大家的青睐。
  2018七夕节前的消费呈现出明显的三个特征:时尚、浪漫、高消费。
  近期,线上订花,从发达城市逐步扩散到广泛地区。2018年七夕节前,鲜花预定的销量比平时增长了近两倍。对比看,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期间,鲜花的销售增长只有71%。
  今年的七夕节前两周,铂金的销售量增长了225%,而情人节期间它的增长为48%。而黄金、钻石在七夕里的销售量也分别增长了137%和166%,都大幅高于情人节期间的销售增长。
  项链、毛绒玩具、口红成“新大三件”
  数据显示,项链、毛绒玩具、口红成为男性最爱购买的七夕礼物。
  而女性则最爱挑选服饰类、数码类、益智玩具类商品作为礼物。
  其实除了买礼物,最近两年通过消费大数据可发现,旅游成为情侣们过节的新玩法,主力人群是95后。
  携程的数据显示:上海、北京、杭州等地的情侣们最爱通过旅游过七夕。截至8月15日,预订七夕情人节旅游度假产品的用户已超过20万人次。今年七夕旅游过节人均花费为3350元,比去年上涨10%。
  从出游群体组成来看,呈现出年轻化趋势。95后占比接近半壁江山,其次为80后和90后。同时,00后作为七夕出游市场的新生力量,占比接近5%。央视财经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