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租赁停运 宝妈闹心退款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7 09:11:45 / 人气:

来源标题:玩具租赁停运 宝妈闹心退款
12月6日,市民卢女士向本报反映,租赁儿童玩具的APP“宝贝半径”突然宣布停止运营,多名家长充值的押金和余额都难以退还。北京晨报记者联系该APP的网上客服,但没有人应答。该APP发布公告称,因为库房调整暂停运营。北京晨报记者致电客服电话,接线人员表示,12月3日至12月9日停止发货,建议准备退款的用户用手中租赁的玩具折价抵扣余额,退费联系微信客服,会登记统一处理。  
流行租玩具
昨天,记者来到卢女士的家中,只见她的家中满是孩子的玩具。“孩子今年3岁了,特别喜欢玩具,但是当她玩腻后,就把旧玩具扔在了一边。”卢女士说,每件玩具都不便宜,便宜的几十元,贵的则要上百元。“每个月给孩子买玩具就要花上几百元,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她说,通过宝妈群内的朋友介绍,她接触到了“宝贝半径”APP。“群里的宝妈都在用这个APP,充值押金500元,就能开始租玩具。充值几百元就可以租很多次玩具,每次算下来不到十元。我感觉价格挺合理的。”
卢女士说,宝妈群里有20多人在使用这个APP。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也充值并开始租用玩具。她向记者出示了她支付的押金和余额页面,上面显示押金为500元,余额为600元。“我们家现在还租着一个玩具呢,距离归还玩具的日期还有14天。”
退款需登记
让卢女士没想到的是,12月3日,她发现APP不能继续租用玩具了。“我在APP上的公告页面看到,从12月3日开始,APP不再安排发货。”她说,通知上写着,可以联系微信客服退款,但是她给客服留言,并未得到回复。“群里的宝妈都没有成功退款,大家充值的钱少则一千多元,多的有四五千元。现在只发了一个通知就完事了吗?”她告诉记者,她几次给客服打电话,都没有人接听。
昨天,记者在该APP上看到,“宝贝半径”通知称,“因为库房搬迁以及整改,需要较长时间,为了保障用户的利益,决定即日暂停玩具租赁业务。”通知上称,对于还在服务期以及还有余额的用户,将进行退款。记者拨打了客服电话,工作人员介绍说,整改初期工作比较繁琐,没能及时给每位用户回复,但可以保证的是,公司已经对申请退款用户进行了登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张静雅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