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玩具拿来交换 家长省钱孩子开心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9 10:30:39 / 人气:


晚报讯 (记者 董艳)家住薛城区广泰花园小区的居民刘女士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她的孩子每次玩玩具,就会把玩具丢的到处都是,经常玩完就找不到了。给孩子买玩具花钱不说,买来的玩具更是没地方放。
正在刘女士为此郁闷之时,邻居的一个举动解决了她的困扰。刘女士说,“前几天晚饭后,我带着孩子去楼下小花园溜达,正好碰见了几位邻居也带着孩子来玩,我就和邻居们闲聊,说起我家孩子玩玩具浪费现象严重,她们也都表示为此很困扰。其中一位邻居就出了个主意,让我们互相交换孩子们的玩具,这样或许能改变孩子们乱扔玩具的这种坏习惯。”
刘女士和其他家长一致同意了这个想法。很快她们建了一个微信群,然后回家挑选一部分的玩具,再拿到小花园里,让孩子们自己挑选。“大家也都不会在乎谁拿得多,谁拿得少。一般情况下,我是能辨认出我家的玩具,就算拿错了也没关系,孩子之间共享这些玩具,既省钱还能告诉孩子要爱惜别人的东西。”刘女士说。
原本以为把玩具共享了,孩子会不高兴,可是事实证明,小朋友们对于家长们这种做法也很认同。“现在我家宝贝一天换一个甚至两个玩具,都没问题了,各种玩具他都能玩,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增加孩子的认知能力。”邻居张女士说。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