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杀死3岁儿子,并把儿子尸体与他最喜欢的玩具一起装进袋子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05 09:26:57 / 人气:

人们常说,孩子是夫妻爱的结晶,理应受到来自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但巴西一名母亲的行为令人发指,她竟对自己亲生的儿子痛下杀手,事后还企图自杀逃避法律惩处,但如今她已被警方逮捕,预计不久后会受到审判。
据太阳报10月2日报道,这名残忍的母亲名叫卡罗琳,29岁,来自巴西南部的巴拉那。当地警方称她在今年9月22日谋杀了亲生儿子,之后还试图自杀。
据悉,当警方闻讯赶到现场时,卡罗琳正试图在家附近的一条河边自杀,周围布满她的血迹。但她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手术,及时挽回了生命。
卡罗琳的辩护律师伊戈尔·何塞·奥加尔此前对媒体表示:“她已经住院接受治疗,还注射了镇静剂。医生说她现在不能和包括我在内及其他调查人员说话,目前她还需要接受精神疾病评估,关于这一点,我们会向法院提出申请。”
在随后的审问过程中,卡罗琳供认了自己谋杀3岁儿子伊萨克的事实,并将尸体遗弃在家附近的树林中。后来调查人员在一个装满玩具的袋子里发现了孩子的尸体,据称这些是伊萨克生前最喜欢的玩具。
知情人士表示卡罗琳和她的丈夫已经结婚8年了,两个人一直过着普通的生活,但其丈夫近来对孩子太过关注,以至于完全忽视了她的感受。
孩子的父亲科雷亚得知后迅速赶到医院见到了孩子最后一面。在随后与调查人员的交谈中,备受惊吓的他情绪激动,无法接受采访。
警察局长纳赛尔·萨勒曼说:“科雷亚是来拿验尸说明的,我本来打算记录他的证词,但后来发现他实在太过悲痛了,所以我请他在更合适的时间到警局作证词。我还试图拿来他的手机进行检查,但他一直不肯松手,盯着孩子的照片不停地哭。”
本周晚些时候,卡罗琳已经出院,同时她因犯下谋杀罪被逮捕。不过当地新闻媒体报道称,她还没有给出确切动机。
调查人员初步认为孩子是被勒死的,但为了确定真相,工作人员仍在调查这个孩子的死亡地点、时间,并等待尸检报告完成。
这则案件发出后,令不少网友感到震惊不已。有人表示无法理解卡罗琳的行为,她为何会对自己的亲生孩子下此毒手,这让原本一个美满的家庭在一夕之间瓦解,更给丈夫和其他家人带来难以预料的后果。
同时有网友表示,希望警方能尽快了解到关于这起案件的更多详细信息,早日对卡罗琳做出判决。也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引以为鉴,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解决,不要对自己的家人做出残忍的伤害行为。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