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陈冠希在香港的家,一屋子是女儿玩具,都把妻子女儿宠上天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03 09:25:31 / 人气:

相信没有几个人,不认识陈冠希这个名字的。无论在香港还是在内地,他都凭借着自己帅气的面容以及过硬的演技,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在帅哥如云的娱乐圈中,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如今的他已经没有了出道时的意气风发,而是选择了低调的退居幕后和爱人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现在就让我们去他家中一探究竟吧。
  

  

  这里是陈冠希家豪宅的外景图。可以看到整个风格都非常的大气,外墙以黄色与橙色为主,非常的醒目,在一楼还有着好几个地下车库。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干净明亮,四周也有着成荫的绿树,生活环境真是非常的好呀。
  

  这里是陈冠希家里的厨房区域。可以看到橱柜呈现出一字形中间的过道,虽然算不上很宽敞,但也足够容纳两个人一起同时下厨做饭。深色的瓷砖桌面非常的耐脏,而下面的柜子则采用了白色的外观设计。黑白搭配,线条简洁利落,很有现代摩登感。
  

  这里是陈冠希家里的客厅,可以看到全客厅都铺上了原木色的地板,看上去非常的光滑和明亮,很有家的温暖气息。客厅放着一套藏蓝色的布艺沙发,上面还有红色的枕头,以及几个毛茸茸的布偶玩具显得时尚又可爱。
  

  这里是陈冠希家休闲区的一家,可以看到墙面采用了砖块形状的墙砖设计。颜色深浅不一,非常有艺术感,一旁的落地窗足够让充足的阳光透进来,而浅黄色的落地窗帘也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一种梦幻朦胧的美感。地板铺上了浅浅的木色地板。还铺上了一个卡通人物形象的地毯,陈冠希的女儿经常会在这里开着自己的小车玩耍。四面也都零零散散地散落着各种各样的玩具,看来陈冠希真是疼爱自己的孩子呀。
  

  在这一处角落可以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艺术感。地板的成色有深有浅,交错纵横,上面还铺着一张大而厚实的拼色地毯,在后方则放着各种各样的书籍相框以及装饰画,看上去就特别有艺术的气息。平时闲暇之余,陈冠希会在这里和女儿一起进行亲子活动,增进父女的感情。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