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娃因打“怪兽”,拿玩具打烂电视机,爸爸不生气反而得意地笑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2 16:57:43 / 人气:

家长永远想不到自己不在时,孩子会做出多么令人气愤的事情,因此孩子也被家长们戏称“神兽”。面对年龄尚小的孩子犯错时,家长是舍不得打,骂又听不懂,只能默默地在后面收拾烂摊子。
8月21日,四川成都,据网友爆料,一名2岁的小男孩在家独自看电视时,为了帮奥特曼打赢小怪兽,直接拿起地上的玩具向“怪兽”打了过去,电视转眼间被打成黑屏。在男孩意识到自己惹祸后,马上躲进了爸爸的怀里,而爸爸不但不生气,反而得意地笑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事发当天下午2点24分左右,男孩的爸爸在卧室休息,男孩一个人在客厅内看电视玩耍,电视播放的是他最喜欢看的奥特曼。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此时播放的片段正是奥特曼在打怪兽,而男孩也在一旁兴奋得手舞足蹈。
紧接着,男孩拿起手中的玩具向电视里的怪兽打去,似乎是把自己想象成厉害的奥特曼,在霸气的“放招”。之后,男孩又拿起地上的一个白桶向电视砸去,他没有注意到的是,电视屏幕已经黑屏。

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男孩在甩白桶的时候,不小心将垃圾桶打翻在地,垃圾撒了一地。男孩见状,立刻乖巧的将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卫生收拾干净后,又在电视前面蹦蹦跳跳。
男孩将电视机砸烂后,跑到爸爸所在房间,将被子盖到身上,一点缝隙都没有,还让爸爸抱着他,企图瞒天过海。另外一边,妈妈看到被砸烂的电视机气愤不已,来到房间准备“教训”一下儿子。

刚进房间,妈妈就抄起放在床上的痒痒挠,之后就看见爸爸抱着儿子在假装睡觉,而爸爸听听到妈妈找上门来,忍不住地笑了出来。妈妈怒火中烧,让儿子赶快出来,爸爸却拦住了妈妈,为了能多抱一会儿子,他又让妈妈多骂一会。
妈妈表示,儿子平时很少主动找爸爸抱,所以给爸爸高兴得不得了。另外,儿子不但砸坏了一个电视机,之前还砸坏了一个冰箱,养一个孩子真是太费钱了。

不少网友都被这一家三口给逗乐了,有网友称,自己家的儿子也是一样,电视砸坏了好几个,现在已经不看电视了。还有网友认为,事后应该让爸爸教育一下,和他说这种行为不对,以后不可以砸电视了,不都认识不到事情的重要性。

现在还是暑假时期,又因为疫情原因 ,不少孩子都在家玩耍,而此时的父母一个不注意,孩子就可能惹祸。此前在湖北襄阳,同样是一名小男孩,他在看电视的时候,手里拿着玩具剑到处挥舞着,眼睛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
谁料,在男孩出剑的时候,一不小心打到了电视,屏幕瞬间就黑了一块,而男孩之后的举动让人哭笑不得。他思考了一会,走到电视的旁边,将电源拔了下来,企图隐瞒。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