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被罚站,狗狗立马丢下玩具陪着挨骂,还用笑容化解矛盾 ~

编辑:admin 日期:2022-03-27 19:16:26 / 人气:

毛孩子就是最好的家庭调和剂,最暖心、最治愈的存在啊 ~
台湾有位网友家养了只叫Seven的英国猎兔犬,性格温柔,可爱又贴心。
近日因为小主人犯了大错,气得妈妈叫她去半蹲罚站思过。没想到原本没犯错,在一旁玩玩具玩得非常开心的 Seven 看到后,竟然立马跑过来坐在小主人脚边,满脸歉意的陪着挨骂。
接着,暖心的 Seven 还抬头看了看小主人,仿佛在用笑容安慰她说:没事,别怕,有我陪你哦 ~一人一狗相视一笑的温馨场面也融化了生气的妈妈。妈妈表示原本已经快气炸了,理智的线都差点断掉,结果被 Seven 一个温暖的可爱举动化解了 ~
不仅如此,Seven 还跑到妈妈面前撒娇,轻轻的舔了妈妈一口,像是在为小主人求情,又像是在哄妈妈说:别气了哦,开心点笑一个 ~妈妈的气瞬间全消了,无奈的表示真拿 Seven 没办法,是不是想借这份人情以后跟姐姐讨肉肉吃啊!不过 Seven 才不是为了肉肉,它一直都很贴心。之前妈妈不舒服的时候,Seven 连饭都没吃,默默陪伴了妈妈一整晚。
家庭和谐,毛孩子也在默默出力 ~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