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小偷偷走42支警察步枪 全部换成玩具枪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8 09:42:54 / 人气:

巴拉圭的小偷从警察的军械库中偷走了42支强力步枪,警方对此一无所觉,直到黑市上出现这批步枪,警察才发现,他们有42支FN FAL战斗步枪已被木制和塑料玩具枪取代。
一年前,这批步枪开始出现在黑市上,每把步枪的价格达到10000美元。据信一部分步枪销往了阿根廷,剩下的大部分销往了巴西。
长期以来,巴拉圭邻国巴西一直抱怨说,当地警方缉获的许多非法武器都是从巴拉圭偷运到该国的。
这批步枪是从位于卡皮亚塔市的巴拉圭国家警察部队和弹药部的总部失窃的。

当步枪首次出现在黑市上时,军方下令进行调查。他们最终在警方的军械库里发现,有42支步枪被换成了玩具枪。
根据警方的报告,直到上周二(8月21日)进行的武器检查中,他们才发现这批步枪丢失了。
上周五(8月24日),此案曝光。巴拉圭媒体发布了这些复制品的照片,并将其称为该国警察部队历史上“最令人尴尬的丑闻”。
负责军械库的警官目前已被更换,但迄今尚未逮捕任何人。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