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万的“玩具车”真的能上路!配倒车雷达,续航120km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2 22:22:39 / 人气: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连在以往只有土豪才能买得起的车都已经变成了人们生活的标配。汽车厂商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制造了很多不同种类的车型,现在出门感觉车比人还多。虽然说人们出行比较便利了,但是也有很大的问题出现了,那就是堵车和停车位的问题。
很多车主开车出去都会遇上堵车,恨不得飞过去,而且停车位也明显不够了,大型车停车也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大型车也风靡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也有人开始慢慢喜欢上小型车了。汽车厂商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在今年的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上,就出现了一辆很奇特的小型车—微米E28.
这是一款新能源汽车,是由浙江的立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被称为汽车中的小米,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特别的吸引人,不是说它的造型有多独特,而是由于它的尺寸,和其他的车型相比,看起来就像是小朋友玩的偏大的玩具车一样,但又比玩具车配置更加的高档和齐全,关键是不占面积,在这样拥堵的道路上就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而且停车也不用害怕找不到停车位,只要有一定的面积,就能开进去了。并且这款车还男女老少都合适,大爷大妈可以开,平时买菜或者代步也能开,比较方便。
此外,这是一辆新能源汽车,很满足现在大家环保的倡导,续航能力也比较合适,可以达到120km,作为代步,这辆车3.5kw和4.0kw的功率也足够合适了。而且配置也是比较科技化,装配了倒车雷达、防盗警报和无钥匙进入等。最关键是既然被称为汽车中的小米,售价也是很吸引人的,2万的起售价就可以购入,确实性价比比较高了。
责任编辑:");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