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又咬坏拖鞋,主人发火剪坏它心爱的玩具,狗子的眼神扎心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31 14:49:46 / 人气:

养狗的铲屎官恐怕都经历过这样的事,那就是家中的拖鞋都遭到了狗狗不同程度的撕咬,最严重的时候甚至连拖鞋的影子都看不到了,想着家里那些被荼毒过的拖鞋,兽医小明就很心疼自己的钱包。
下面这个故事中的主人倒是治了家中的狗子,也算是出了一口气了。
这位女子家里养了一只泰迪,聪明又可爱,很讨人喜欢,可是最犯嫌的地方就是它超喜欢咬拖鞋,不知道弄坏多少双了,每次只要一买新的,都活不过一周,任女子怎么打骂都无济于事。
这天泰迪又咬坏了一只拖鞋,俗话说得好: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主人发火了,上演杀鸡儆猴大法。拿来了狗子平时最心爱的玩具,当着它的面剪坏了。
女子边剪边说:“来呀,互相伤害啊,就你会搞事是吗?”没想到狗子的表情瞬间就扎心了,它十分不舍,甚至捡回了被主人剪落的那只玩具的耳朵。
哈哈哈哈哈,看着狗子这表情,恐怕以后也不敢再随便咬坏东西了吧?毕竟代价也是不小的。看来兽医小明也要用这一招来对付家里的二哈了,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兽医小明科普:狗狗喜欢拆家、撕咬东西,一般是因为无聊或者是需要磨牙。针对无聊的情况,就需要主人平时多陪它们玩耍,释放它们的精力;针对磨牙,主人可以买一些磨牙棒回来。
狗狗如果长期得不到主人的关爱,其实也是患抑郁症的,所以主人平时也要多照顾狗子的感受,要让它们感受到主人对它们的爱。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