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断萎缩的市场中 乐高经典玩具为玩具制造商带来增长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05 14:19:45 / 人气:

去年,消防车和垃圾车的模型使乐高克服了玩具市场的萎缩,从而增加了销量。
丹麦的塑料砖制造商以其经典套件的最新版本,新的商店和改版的网站超越了竞争对手。
经过十年的两位数销售增长在2017年停滞不前之后,自当年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克里斯蒂安森(Niels Christiansen)掌舵以来,家族拥有的乐高就已经重整旗鼓。
该公司与芭比娃娃制造商美泰(Mattel)和孩之宝(Hasbro)争夺全球玩具行业的市场份额,今天表示,去年销售额增长6%,至385亿丹麦克朗(57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3%。
克里斯蒂安森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强劲的一年,我们的表现超过了玩具业。”
2月份,美泰(Mattel)报告的年度净销售额持平,而My Little Pony背后的公司孩之宝(Hasbro)的净收入增长了3%。
乐高估计,去年全球玩具市场萎缩了3%。但该公司在所有主要市场的销售都有所增长,其中包括在中国的“强劲”两位数增长。
该公司在全球拥有570家门店,去年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140家。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220家。
克里斯蒂安森告诉路透社,他的目标是到2020年再次实现个位数的收入增长,以允许对IT,新店和生产创新进行进一步投资。
乐高(Lego)在2019年的净利润仅增长了2.8%,至83亿克朗,部分原因是支出增加(增长8.2%)。
尽管流行的获得许可的乐高产品(如“哈利·波特”和漫威的“复仇者”)销售强劲,但最畅销的产品还是来自乐高城,乐高经典和乐高技术公司等数十年的产品。
克里斯蒂安森说:“当然,这些是较旧的主题,但正如您所知,我们每年都会更换60%的产品。”
他说:“我们实际上考虑了这些主题'常青树',这些主题经常需要与之相关。”他补充说,这些主题给了“像在门外一样的游戏体验。”
但是乐高(Lego)是“ leg godt”的缩写,在丹麦语中意为“玩得开心”,它也依靠技术来与时俱进。
它在其最近改造的网站上看到了27%的流量,并于去年推出了“隐藏的一面”,将常规建筑与增强现实相结合。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