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到一岁娃选什么玩具最合适?想要帮他更好发育,别用摇铃打发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1 15:38:14 / 人气:

说起来给小宝宝买什么样的玩具,大人总是没有目标,因为市面上的很多玩具都是针对大点的孩子,太小的宝宝玩不了。闺蜜要给不到一岁宝宝买礼物,询问我的意见,要说乐乐一岁之前都准备了什么样的玩具,以下几种都是派的上用场的,看跟你们的选择一样不一样:
闪卡
据科学家研究证明,太小的宝宝的视力有限,看到的范围其实很小,所以小点的宝宝只是在吃奶的时候才能看得清妈妈,同时,小点的宝宝只对黑白色感兴趣,所以有研究人员认为给宝宝准备玩具时,不妨先准备黑白色的闪卡,更能刺激宝宝视觉的发育,而随着宝宝的成长,把闪卡的内容可以从黑白换成彩色的,让宝宝接触到的色彩更丰富,更能刺激宝宝的大脑发育。
而当时,我给乐乐也准备了一套黑白闪卡和彩色的闪卡,当时乐乐看的时候还是挺兴奋的,而对于各种颜色的刺激,对宝宝的发育很好。
各种的牙胶
而从宝宝四个月开始长出牙齿之后,也逐渐变得越来越喜欢啃东西,不管是什么东西放在手里都喜欢放在手里尝一下味道。而这个时候给宝宝准备各种类型的牙胶也挺有好处,既能缓解宝宝牙龈的不适,也能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从最早时东西放不到嘴巴里,经过锻炼可以准确把东西放进嘴里,对于宝宝来说也是一种进步。
当时给乐乐准备了各种类型的牙胶,有花型、香蕉型等各种形状和材质,乐乐咬得不亦乐乎,同时在宝宝口欲期时满足他,等到孩子大了也就自动不乱啃东西了,否则小的时候啃东西受到压制,等到大了,还是会继续找机会啃东西。
学爬玩具
而等到宝宝8个月之后,开始产生爬的兴趣,如果是给宝宝多准备一些学爬的玩具,在前面吸引宝宝多爬也是有好处的。专家已经证实宝宝爬的时间越久,越有利于他前庭的发育,更有助于宝宝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力的发展,家长多给宝宝提供爬行的机会,对于宝宝的发育也能起很大的推动作用。
大自然的各种东西
当然,除了自己花钱买的玩具之外,对宝宝的发育来说,多让宝宝接触大自然的东西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多带宝宝外出,把树叶和花等各种的东西都可以当成玩具,让宝宝触摸一下不同的材质,对于宝宝的发育很有好处。
宝宝到室外接触到更多的大自然的东西,对于宝宝各种感官的发育更有好处,对宝宝成长更有利。
所以,给一岁宝宝准备玩具,不能只给宝宝准备摇铃就解决了,以上几种也是很好的参考,宝妈不妨试试。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