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停工沉迷“烧钱”?连晒天价玩具!老婆太好还是家务太少?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19 13:42:44 / 人气:

雷佳音在社交平台上再次分享了自己拼的积木成品,看起来十分的骄傲。
此前,雷佳音已经连晒了近一个月积木玩具了。
在其它男明星放假在家都晒老婆、孩子的时候,雷佳音独辟蹊径的晒玩具,并且每4-5天就拼出一个积木成品,仿佛沉迷其中。
有网友评论到,雷佳音也太有趣了,仿佛把自己活成了玩具博主和代购朋友圈,不知道的人以为你在备战拼积木奥运会。
此前,雷佳音就因为颇具童心上过热搜。他"好意"送给了岳云鹏女儿"拼不完的拼图",遭到了岳云鹏的吐槽加反击,回送给了雷佳音"刺不完的刺绣",一来一往十分有趣。
相对于雷佳音三四天才能拼完一个小型积木玩具的速度,拥有同样头围的刘昊然简直是飞速。
在与杜海涛的视频对话中,刘昊然透露到,他一天能拼积木玩具十几个小时,在家里除了吃饭、睡觉、写论文就是拼积木,每两天就能拼完一个超大型积木。
刘昊然也曾十分骄傲地晒出过自己的积木成品,摆放起来的长度已经近乎等于他187的身高。据悉,刘昊然晒出的每个玩具积木的价格都在5000元左右,累计花费近五万元,男明星的爱好可真是烧钱。
此前,贝克汉姆也因为拼积木玩具速度太慢,被老婆维多利亚嘲笑。
维多利亚曾透露,因为贝克汉姆很喜欢拼玩具积木,所以送给他的圣诞礼物和新年礼物就是一个越野车积木。
女儿小七和三儿子克鲁兹都十分支持父亲的爱好,他们还趴在地上帮贝克汉姆捡玩具零件,一家人看起来十分有爱。
但因为拼装速度过慢,贝克汉姆被老婆维多利亚发小视频嘲笑,"已经8个小时了,这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仍处于最后的组装阶段。"
此外,维多利亚特意提到了玩具包装盒上"适合11岁以上儿童",并且打趣到,"没事,他已经11岁了。"
像女人迷恋包和衣服一样,男人不论年龄对于积木玩具也都是毫无抵抗力的。这项爱好在象征着"不论多大的男人都是一个孩子"的同时,同样也是十分"烧钱"的。
有网友对此评论到,是家里的儿子、女儿"不好玩",还是家务太少了,留点钱给孩子多报些辅导班,给老婆买衣服化妆品不好吗?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