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配送执行不力 亚马逊员工爆料:派送了不少非必需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6 14:31:20 / 人气:

数名亚马逊员工表示,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坚持工作,但部分配送商品却并非是“生活必需品”。
3月17日,亚马逊曾向供应商宣布,它将在全球冠状病毒爆发期间优先配送家庭必需品、医疗用品和其他高需求产品。亚马逊发言人克里斯滕·基什(Kristen Kish)向Business Insider表示,公司“将收存和配送对于客户更重要的商品,例如生活用品、消毒剂、婴儿配方奶粉和医疗用品。
但是,高管的话似乎没有落实到执行层。亚马逊司机调度员凯西·奈特(Kathy Knight)向Business Insider爆料,“我们是在帮倒忙,卡车上没有任何生活必需品。”
还有其他亚马逊员工透露,公司给客户配送的非生活必需品包括人造钻石、减肥食品、性玩具、游戏、太阳镜等。 (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