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家小七把V妈的眼镜当玩具粘贴纸,妈妈不骂她,还各种夸!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7 12:59:17 / 人气:

贝克汉姆家几个孩子最喜欢小七公主,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今天的小七穿了一件黄色格子的裙子,据说这是某品牌联名合作款的格子裙,小七还有一件蓝色格子的。小七今天的玩具是V妈的墨镜,时尚7给老妈的眼镜做个装饰,diy贴满了各种贴纸。
镜头里涂着嫩绿色指甲油的就是小七的小手,正在往妈妈的墨镜框上粘贴纸。还别说贴过了居然觉得更好看了,充满了童趣美七贴得真棒啊!
要知道维多利亚的墨镜每一个都是价值不菲,就这样给孩子做玩具了。妈妈维多利亚在旁边录视频,一边和小七互动,一边各种夸,真漂亮真时尚之类的。要是别的家长早就把这个熊孩子暴打一顿了吧,这大概就是教育观念不一样吧。小七就是在家里各种宠着,别说小七的审美还是很在线的,贴得不错,看来全世界的孩子都喜欢贴纸。而且就维多利亚宠孩子的程度,V妈有可能要出这一款眼镜来卖了。
这就是那件同品牌联名款的另一个颜色的裙子,真是不得不赞叹一声有钱真好!又一次见证了小七公主真的是被宠大的,希望小七一直这么被宠下去,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值得被大家宠爱。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