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汤洛雯十指紧扣买玩具太甜蜜,粉丝叹他过往对黄心颖不够爱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1 16:28:25 / 人气:

今年6月,马国明与汤洛雯(靓汤)被记者拍到一起逛街令恋情曝光,随后二人也大方在社交网用情侣玩偶的合照正式公开恋情,收获了亲友和粉丝的祝福声。
马国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二人刚交往不久,并没有刻意隐瞒关系,平时在电视城也是大方出双入对,只要被拍到一起就会公开,一切顺其自然。
马国明今年46岁,靓汤33岁,二人早就到了适婚年龄,因此大家对未来都已有共识,很快见过双方家长并获得肯定。
马国明指自己妈妈很喜欢汤洛雯,汤洛雯父母更是大赞马明一百分。
恋情公开后,马国明和靓汤经常合体出席朋友聚会,在合照时二人会分开站,应该不是想太出风头,但是私下里就经常甜蜜。
近日,有网友在玩具店偶遇了马国明和汤洛雯,并拍下照片发到网上,随后被粉丝转载。
照片中的二人十指紧扣,身体紧挨在一起专注地在货架上挑玩具,甜蜜得像是一刻都不能分开。
马国明穿着白色上衣戴着口罩,从侧面已经可以确定是他,汤洛雯穿着黑色上衣背对镜头,有人疑惑如何从背影确定女方就是汤洛雯?
贴出照片的粉丝表示,其实原PO主有公开自己和马国明和汤洛雯合照,只是后来删除了。
粉丝都留言回复“太甜了”,称这是第一次看到马国明在现实生活中牵女生的手,也有人感慨马国明和黄心颖恋爱三年都没有这么甜过,质疑他对前任可能并不是那么爱。
其实,黄心颖也曾表露过心声,指马国明不懂恋爱,二人恋爱时总是像少了一点什么。
现在看来,马国明并不是不懂恋爱,只是还没有遇到对的人。
事实上,自从马国明和汤洛雯公开恋情后,马明的种种表现都像热恋中的小男人,不但会在自己社交网暗戳戳秀恩爱,也会在女友社交网上频繁留言,俨然如女友的脑残粉,因此经常被粉丝“取笑”。
可见,无论是“明汤”的亲友还是粉丝,对马国明和靓汤的恋情都是乐见其成,祝福满满。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