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新玩具 宝马8系谍照爆出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31 12:25:50 / 人气: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得了宝马8系Gran Coupe量产车谍照。预计新车将代替6系Gran Coupe,满足一部分愿意牺牲实用性和空间换取动感造型的豪华中大型车潜在客户。


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M8 Gran Coupe概念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全新8系Gran Coupe量产版车型的预演或雏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8系Coupe相似的前脸设计,但其并未配备M运动套件,因此整体造型要更显优雅、低调。全新8系Gran Coupe的车身长度约为4856mm,相比标准轴距版的5系(4954mm)短了98mm。

动力方面,全新8系Gran Coupe与Convertible预计将与Coupe共享4.4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发动机(530马力/750牛·米)和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20马力/680牛·米)。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