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女儿玩具被抢走 上海这个爸爸直接扇别人家小孩耳光 警方:拘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04 09:30:04 / 人气:

小孩子一起玩耍,遇到喜欢的玩具,总免不了会相互争抢。即使是平时自己不喜欢的玩具,看到别的小孩子玩得很开心,也会想去玩一下。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当你看见其他孩子,抢走了自己女儿正在玩的玩具,你会怎么办?
劝说分享?
带孩子玩其他玩具?还是?
近日,上海的这位爸爸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但他却选择了二话不说,直接冲上去,一把扯下刚从滑梯上滑下的9岁孩子,对着他伸出手指不断严厉教训,还对着他扇了一个巴掌……
女儿玩具被抢 父亲打别人家小孩
8月21日晚6时30分左右,马女士的孙子在这家游乐场玩耍时,抢走了一个女孩正在玩的积木。
女孩的父亲刘某看到后心疼不已,趁着男孩从滑滑梯上滑下来,进入海洋球池时,扯过男孩一边教训一边扇了一个耳光。
之后,刘某还不解气,又几次拉扯男孩,男孩倒在海洋球池里,旁边的几个孩子都被吓懵了。
幸而马女士及时发现,其孙未受到明显外伤。随后,马女士选择了报警。
怒火中烧 终被行拘
刘某到案后坦言,自己平日十分爱护孩子,碰到这样的情况,一时怒火中烧,所以采取了错误的解决方式。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刘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殴打他人,上海松江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对其采取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网友:打人肯定不对
这件事情在网上传播后,引发网友热议,#孩子间起冲突家长该不该介入#话题,一度登上热播热搜榜。
不少网友表示,孩子之间起冲突,家长可以介入,但打人是不对的。
其实在孩子成长中,要说家长们最担心的事情,排名靠前的,肯定有“我家孩子会不会受欺负”。
孩子间打打闹闹,其实也挺平常,但关键是作为他们的监护人、家长是否应该思考一下,应当如何正确地引导、教育他们。
父母不该只是“救火队员”,更不该成为孩子问题的“搅局者”,作为孩子人生中第一个智慧导师,应帮助孩子学会理解自己的感受和社会规则,这样今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孩子都能用这份理解自己解决。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