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留下的一种“玩具”,让阿富汗的儿童苦不堪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1 16:30:37 / 人气:

世界上有很多个国家,很多国家都会因为自己的利益,不惜发起战争,对老百姓的死活不管不顾,肆意的去侵略其他国家,造成无数人家破人亡。只要发生战争,必定会出现留学死亡,而生活在战场附近的老百姓,是否能够活下来,全看自己的命够不够大,战争摧毁性有多大。
很多人都知道,中东地区经常发生战争,即使到了现在,也会有战争发生,而阿富汗就是中东地区最大的战场。因为常年发生战争,生活在该地区的老百姓都受到了战争的残害,而当年苏联留下的一种玩具,也成了阿富汗儿童的噩梦,只要是不幸碰到的最后非死即伤。
这个玩具的外形就像一个“蝴蝶”,所以才会被儿童当成玩具捡来玩,其实它是一个小型的武器,只要碰到就会炸,让无数阿富汗儿童苦不堪言。最早使用蝴蝶类的国家是美国,本就是用来清理战场用的,所以威力很小,但是后来被苏联发扬光大,之后在阿富汗战场上留下了无数个这样的武器。
苏军撤走之后,这些蝴蝶雷也就留在战场上,有的还埋在了地下,因为体型太小,也没有办法将其排出。随着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但只要被人朋友,依然还是会炸的。虽说当时政府派人进行了排雷,但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依然会有很多雄安孩子遭此毒手。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