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brick玩具进口问题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31 16:09:48 / 人气:

一、毛绒玩具根据产品的特点分类为以下四大类:
1、根据毛绒玩具的生产特点,产品基本上都有填充物,所以可以笼统的说毛绒玩具、布绒玩具简称填充玩具
2、根据是否填充可分为填充玩具和不填充玩具;
3、填充玩具根据外表用了的不同分为长毛绒填充玩具,绒填充玩具,拉毛绒填充玩具;
4、根据玩具外观可分为填充的动物玩具,装有高智能电子机芯,音响动物玩具或玩偶,各种节日的礼品
二、玩具备货:玩具备货装箱时以箱为佳。要做好标记,方便区分和对数。为防止玩具在国外到国内运输过程中少货、掉货、损货,威胜物流建议最好打托(量少例外),单托的重量好在1吨以内。
三、进口儿童玩具资料:
1、HS编码(海关编码)
2、进口儿童玩具的3C认证
3、木质熏蒸证明(国外出具的,假如海运到国内用的托盘是木制或有木质包装的话,不是木制的则不需要)
4、invoice、合同、装箱单、提单/运单
四、玩具到达港口,安排清关提货
玩具空运或海运到港口后,凭海空运提单到海关海运仓或海关空运仓换单,清关,缴码头杂费或空运仓杂费后,把玩具提至仓库进行拆柜。
海关仓库地点
玩具到港口后,空运仓有3天的免仓期时间,海运仓有6天的免仓期。超过免仓期便会有仓租产生。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