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启动教玩具产业提升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7 14:16:42 / 人气:

昨天上午,永嘉县市监局在桥下镇开展小型游乐设施、玩具国家标准和检查方法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培训会,80多家小微企业代表参加培训。近期,永嘉县市监局全面开展教玩具产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启动新一轮教玩具产业提升计划。
  近年来,永嘉县教玩具产品已在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越来越多教玩具企业更加注重产品品牌品质、安全健康和智力发展,产业由传统向科技型转变。但据该县市监局调查,多数小微企业存在着质量管理体系不完善,产品和服务亟待提升的问题。
  此番,永嘉县市监局全面开展教玩具产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深入小微企业开展“一对一”“量体裁衣”式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的管理现状、存在问题和具体需求,帮助企业规划质量提升工作的初步方案,实施精准帮扶。通过指导建立适宜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解决小微企业质量水平不稳定、管理成本和风险较高等堵点、痛点问题。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