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模型到改装车,我们从未停止过对玩具追求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2 08:18:20 / 人气: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虽然这个节日和我们并没有太大关系但我的朋友圈里不是在摩尔庄园里找童年记忆就是秀各种儿童节礼物,难道大人们也都开始过儿童节了吗?
其实这并不是矫情,主要是成年人的世界太难了大家都找着法子给自己找乐趣,借着六一节让自己当一天儿童无忧无虑也是件高兴事,想想现在的房贷车贷工作压力等等方面压力都太大了正好过个节放松一下。
既然是儿童节家长们都会给自己的孩子送各种各样的礼物,而对于一些热爱汽车的爸爸们来说改装童车就是他们想送给孩子的礼物,把自己的所热爱 " 遗传 " 到孩子上,在我看来其实就是父亲们在买给小时候那个不曾拥有汽车的自己。
开着这个与爸爸 " 同款 " 的改装车一起出街那可多威风呀!
如果只是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你的第一辆车或许就是一辆汽车模型。那时候爱车的你连上厕所的时候都捧着它,想象着自己正在开着手上这辆车穿梭在街道上,脑海里脑补着《速度与激情》电影里的飙车画面 ......
我小时候的第一台模型就是1:18 的 NISSAN GT-R,那时候我对车的感情就像我们现在对待自己的车一样爱惜。只要落下一点灰尘就用湿纸巾来回擦拭,同学来家里想玩我碰都不给碰。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 车库 " 里挤满了历代 GT-R 模型,当然还有许多经典 JDM 车型以及超跑,我也开始追求更多更精致的模型,当然价格也是越来越贵。
如今我们都已经长大了,用着自己辛辛苦苦存下来的钱买下了自己的第一辆车,无论这辆车是什么品牌什么价格都对我们自己有着特殊的意义。为了让它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有的人给自己的爱车换上了气动走姿态,也有的人移植更强的发动机走性能范。
看着自己精心打造出来的车子,无论是卡边的车身姿态还是圈速的突破都让我们感到兴奋和幸福,而这种感觉和父母买给我们一个新的模型玩具一样的高兴、快乐。
不可否认在男孩子的童年里汽车绝对占有着一席之地,在许多车主投稿的过程中我发现有很多车龄大于自己年龄又或者与自己年龄相近的,当我问起他为什么要买这辆车时车主的回答是:" 这是我小时候的 Dream car,现在我想把以前的回忆找回来。"
其实男孩子从来都没长大,我们一直在追寻自己喜欢的 " 玩具 ",只不过是这些玩具长大了变贵了而已。
最后,祝每一位大孩子节日快乐!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