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S发布,有钱人的“大玩具”也要玩个性?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7 08:41:54 / 人气:

从过去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在名称上加入了“S”或者“PLUS”,代表着“不一样”或者“升级”。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添越(参数丨图片)S的官图,一款动辄几百万的豪华SUV,也玩起了个性化?用官方的解释是,添越S可以看作是添越的运动版,在整个动力系统不变的情况下,整车要凸显运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添越S的运动,都体现在哪?
  

  说到个性化,或者运动,我们更多接触的是平民车型。而当这些标签,放在一款百万级豪华SUV上,会有什么不同?首先是外观方面,添越S在普通外观基础上加入了炫黑套件,以凸显运动和个性,比如黑色网状格栅、黑色翼子板进气口、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门把手饰件、熏黑大灯等。简单说,车身“黑化”是主旋律,这是运动化的最好体现。在我看来,这和普通平民车在“路子”上没有太大区别,就是加入黑色元素,并且和车身主色形成撞色,再凸显时尚和豪华。
  

  此外,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来说,轮毂是重要部件,而添越S换装了全新运动轮毂,尺寸达22英寸,可选择三种定制设计,整体为回旋镖造型。
  

  而内饰方面,添越S并没有做太大改变,而是在配色和局部细节上做了些调整。整体采用黑色和红色的搭配,这是运动型SUV的经典搭配。在细节上,添越S内饰的许多细节还加入了“S”的特殊标识,比如迎宾踏板、座椅刺绣等。此外,整个座舱还加入了赛道风格的Alcantara材质。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还可以选装Mulliner驾驶套件,包括菱形绗缝、运动型合金踏脚板、宝石燃油箱盖和机油箱盖。
  

  

  

  上面说了很多视觉和触觉的运动化,而动态方面,添越S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做突破,依然是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零百加速4.5秒。性能上,和普通版添越是一样的。
  

  而要说添越S开起来具体有何不同,还得是操控层面,添越S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据官方介绍,该系统通过在防侧倾杆上安装的电机来实现,当车辆转弯时,该系统会锁紧车轴,以便获得更强的控制感和更激越的的驾驭体验。此外,在日常驾驶中,48V电机将放松防侧倾杆的牵引力,各车轮可自由转动以确保舒适的乘坐体验。
  

  阿川评车
  作为百万级的豪华SUV,宾利添越已经在豪华和性能方面做到了极致。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同样的产品推向不同人群,个性化尤为重要。所以,添越S来了,其改变并不大,仅仅表现在细节和局部,但带来的感受是不同的,因为它有别于普通版添越,从视觉到触觉,再到操控。更加运动的添越必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这也算是消费人群的拓展。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