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玩具中可能含有危险成分,家长们要警惕起来!!!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31 15:25:14 / 人气:

如今,甲醛已经成为危害现代人居家健康的重要元素,每年因室内甲醛超标中毒而患病的人群数不胜数。而这些也让人越来越意识到,给家中除甲醛的重要性,因此新房装修除甲醛成了每个人必做的一份工作。

然而,甲醛往往是无处不在,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它到不了的地方,比如这两件居家常见的物品往往很容易被人们所忽略,但是它们往往却最容易出现甲醛超标。
1、劣质儿童玩具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想到它,我们在网上以及地摊上经常看到一些非常便宜的塑料玩具,而且做工看着也不是挺差,因此不少贪图便宜的父母给孩子买了这样的玩具。而这种玩具所使用的材质都是一些废弃塑料二次加工而成,其中甚至包含一些工业废弃塑料,这些塑料中不仅有甲醛,而且还可能有氰化氢、苯化合物等有害物质。所以说,这类廉价玩具,尤其是有一些严重塑料气味儿的玩具,千万不要给孩子买。

2、复合板家具
家具同样也是甲醛等有害物质的重灾区,尤其是像木屑板、复合板家具,甲醛含量更是惊人,这是因为它们都必须用到胶黏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木板胶,它的组成有苯酚、甲醛以及三聚氰胺,都是对人体健康危害极大的物质。因此,最好不要购买这类家具放在家中。
可能会有人说了,我们买了这些塑料玩具或者复合板家具后,通风放置几个月,等甲醛完全散去不就可以用了吗?事实证明你想的太天真了,你知道甲醛的挥发期有多久吗?给你一个保守的数字,7年以上!那你会为了省点钱买复合板家具放置7年再住新房吗?
当然,像实木家具动辄就要数万甚至数十万,我们普通人一般不舍得买,因此不得不买一些复合板家具。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必须做好除甲醛工作了,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特别简单而且效果惊人的除甲醛方法。

我们先说一下,很多朋友都是装修后找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后,又添置的新家具,这种情况还需要再除一遍甲醛吗?答案是肯定的,必须除甲醛。不过除甲醛没有你想的那么困难,甚至我们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松清除藏匿在家中各个角落的甲醛。
1、甲醛清除剂

这是一款典型的便捷式除甲醛产品,很多人都在推荐。它采用全新光触媒技术,其分解甲醛的全部过程不需要光参与,能够做到24小时全天候无死角净化家居环境,而且我们自己就可以动手除甲醛,一般120平的房子15分钟就可以完成全部除甲醛作业。更重要的是,它除醛率高达95%以上,持续有效期长达7年以上,绿色植物萃取成分,无二次污染,更加安全环保。
2、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快速排出室内空气甲醛的最佳方法之一,尤其是在风口的地方,可以加速室内外空气循环,一般几个小时就可以让整个室内的空气焕然一新。不过这个方法只能用于辅助除甲醛,如果室内甲醛超标,开窗后可能室内甲醛会暂时性达标,一旦我们关窗几个小时,室内甲醛超标问题又会出现以上就是我当时用来降低甲醛浓度的方法。
反正从新家装修到入住现在,期间定时复测,没有发现反弹状况的,着急入住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下哦!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