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d打印公司:3D打印开始应用于玩具制造

编辑:admin 日期:2022-05-03 19:11:10 / 人气:

武汉易成三维是国内领先的3D打印综合方案供应商,始终专注于制造、教育、科研、军工等领域,迄今为止已为约600所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约10000个企业机构提供专业的3D打印设备、服务及平台化数字智造应用方案。
我们知道3D打印通常用于小工具,小雕像和其他爱好。但这种3D技术也可以用于真正的玩具。事实上,3D打印玩具和玩具3D打印备件在商业层面上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有趣。了解增材制造为玩具制造商提供的所有优势,以及为这些物品制造备件的新企业的所有优势。
一切都是3D打印的,玩具也是如此。首先,我们将看到业余爱好者如何开始使用增材制造来制造玩具和小雕像,然后我们将专注于玩具的制造以及公司对这项技术的使用。
3D打印小雕像:业余爱好者充分利用3D打印
使用3D打印为业余爱好者提供了轻松创建自己的定制小雕像的机会。使用熔融沉积建模(FDM)技术的桌面3D打印机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但由于在线3D打印服务提供的先进技术,由于这种制造技术,创建小雕像变得更加容易。
这些印刷服务也是创造高质量雕塑和定制小雕像的一种方式。借助ColorJet及其多色3D打印材料等技术,制造彩色小雕像从未如此简单!但3D打印动作人物和玩具不仅对业余爱好者来说很有趣。
3D打印玩具:提供新的商机
创建备件并重新思考供应链
如您所知,增材制造是制造备件的最佳技术。在使用3D打印时,制造备件在许多不同的方面变得有用,并开始用于一些有趣的领域。3D打印的备件可用于修复不再生产的破损零件。 汽车行业正在充分利用这项技术,一些大型制造商已经在将其用于他们的老爷车,例如保时捷或捷豹:这是他们重新创建这些旧零件的机会。这种技术对于备件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它适用于小批量生产。 但汽车行业并不是唯一使用3D打印来制造备件的行业。事实上,家电制造商惠而浦也在使用增材制造,以数字化其零件目录,以对抗过时! 对于玩具来说,这个过程可以完全相同:3D打印技术可以用来修理玩具,创建备件或创建定制玩具。这是一种重新创造和修理旧玩具的方法。大多数时候,这些备件不存在,或者它们不是单独生产的。实施这种制造技术是改变整个供应链的一种方式,通过避免存储,但有机会在实际需要时打印尽可能多的零件。 我们看到人们开始他们的业务来修理玩具,但这种情况正在发展,并且在未来几年可能会走得更远.3D打印正在为玩具制造商绘制一种新的商业模式,这些制造商必然必须在其工作流程中实施3D打印机,这将显着改善客户体验。
玩具救援项目
法国3D打印机Dagoma启动了一项名为Toy Rescue的计划,以减少被丢弃的玩具数量,使用增材制造。在所有这些玩具中,很多都不是完全有缺陷的,有些只是零件损坏或零件丢失。这里的目标是使用3D来创建新的轮子,新的腿等。
图片来源:Dagoma,Toy Rescue 该项目始于确定过去40年中玩具上最破碎或缺失的部件。由于这项研究,已经创建了这些部件的数字STL文件,使其易于3D打印。现在很容易得到一个新的蜘蛛侠的手臂或土豆先生的耳朵!由于所有这些玩具已经由塑料制成,因此很容易通过3D打印来重新创建它们,将FDM与ABS或PLA等材料结合使用,还可以使用选择性激光烧结(SLS)3D技术与尼龙基材料。对于非常详细的零件,您还可以考虑树脂技术,如Polyjet或DLS。就像惠而浦及其数字备件目录一样,玩具制造商可能很快就会开始提供获得他们最着名的玩具和易碎零件的备件的可能性。玩具行业的一些大牌已经对3D打印表现出了一些兴趣。 例如,玩具店Toys'R'Us与PieceMaker Technologies合作,在一些商店安装3D打印机,并让他们的客户使用这些3D机器,以便为孩子们创造定制的玩具。
3D打印玩具:那么知识产权呢?
3D打印和知识产权是一个大课题。要确保现有对象在重现之前不受保护,必须考虑用于打印对象的源:3D 文件。使用3D打印来修理玩具也意味着打印现有玩具的部分,你必须记住,你不拥有这些部件的设计。
如果您想使用从扫描中获得的3D文件打印现有对象,则该对象肯定受到保护,制造该对象的公司拥有权利。3D扫描物体构成复制品,如果您3D打印,则可能构成伪造复制品。
但是,使用3D建模软件制作对象的新3D文件不能被视为复制品,因为它是由3D软件用户直接完成的。
幸运的是,复制受保护的物品不足以被视为假冒品。有一些例外情况,例如:
需要事先获得权利持有人的授权才能打印其对象并加以利用。
如果没有授权,禁止在打印过程中使对象变性(例如,在不尊重其作者选择的形式的情况下更改其形式)并且不提及权利持有人的姓名。
如果您不是玩具制造商,并且想要复制零件,则未经授权不能生产这些零件。请务必阅读我们关于3D打印和知识产权的电子书,以获取您需要的所有信息。武汉易成三维科技不是一家律师事务所,这不是法律建议,请记住,每种情况都不同,您可以考虑与您的律师就您的具体情况采取一些建议。如果3D制造提供了很大的自由度,那么你仍然必须牢记一些规则,因为你不拥有这些玩具或这些备件的权利。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