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攒废品卖钱,本想买玩具现在想给妈妈买个镯子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06 14:43:45 / 人气:

近日,湖北荆门一小男孩卖废品攒钱给妈妈买礼物的视频在网络社交平台上热传,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7月6日,潇湘晨报记者与男孩的妈妈取得了联系。男孩小礼今年10岁,在读小学四年级。小礼家是开小吃店的,纸盒子瓶子就比较多,小礼收集分类打包好,卖的钱都归他保存处理。
  小礼妈妈表示,小礼从去年就开始卖废品,断断续续攒了一年,现在小礼已经存有三百多元。“去年暑假,他想买玩具,我说让他自己攒钱买,然后收集废品就上瘾了。现在家里的纸盒瓶子他都会攒起来,有时候路边看到的瓶子也会顺手捡起来。” 其实小礼最开始的目标是购买小玩具,但攒着攒着,就想给妈妈买礼物,“过年的时候我开玩笑地说,我想买个镯子,他就说那不买玩具了,现在的目标是要攒钱给妈妈买个镯子。”
  小礼妈妈的社交平台上记录了许多小男孩卖废品的视频,其中最新的一条视频上,男孩身着红色短袖,左手提着两个空水桶和一个红袋子,右手用小推车拉着成摞的旧纸箱和一大袋的空塑料瓶,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这些视频传播开后,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有网友在平台上留言,“发家致富小能手”还有网友调侃“这孩子真懂事,来我家,给你拿点瓶子”。
  “很感谢得到这么多的喜欢和支持,这些视频也是随手拍下来记录生活的。”小礼妈妈说,关于攒下的这些钱怎么处理的问题,都由小礼自己处理。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