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故事、手工绘画、积木玩具……松江这个公益早教班开课啦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03 10:12:50 / 人气:

绘本故事、手工绘画、积木玩具……3月1日上午,广富林街道在上林社区开启公益早教项目——“红树苗”成长营春季班第一课。丰富的课程和良好的环境深受听课的小朋友和家长欢迎。据介绍,本次春季班课程主要面向2周岁以上的未入园幼儿,每周开展一次,为期3个月。课程以书籍为载体,通过“五感体验”培养幼儿初期的阅读习惯。
教室里,参加课程的8组亲子家庭,在老师的带领下,聆听绘本故事,不时有小朋友走到老师面前参与互动。“我们参加的是增开的第二个班次,孩子听说能来上课,很开心!”居民解进宁边照看着2岁半的外孙边说道,“孩子还不到上幼儿园的年龄,平时我们老人照看比较单一,能跟着老师上课学知识最好不过了。”
据悉,广富林街道辖区内共有44个儿童活动点位,其中,上林社区儿童服务中心、三湘社区儿童之家和银源社区儿童之家作为最主要的阵地,覆盖了街道西、东、中三个片区。“考虑到生育政策放开后,对低幼儿的早教项目需求较大,街道妇联依托儿童之家,以亲子实践、家长沙龙、祖辈课堂等形式,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及家庭提供普惠性服务。”广富林街道妇联主席潘晓晓介绍,未来,街道妇联还将开展“红树苗”暑托班、“红树苗”青少年体适能课程等公益活动,努力为儿童打造一个环境友好、设施齐全、服务完善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