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高速翻车,A柱B柱均未变形,车门上的“玩具”成了亮点!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9 16:07:48 / 人气:

随着进入汽车市场的新手司机变得越来越多,再加上中保研等碰撞测试对于各款车型的“扒皮”,这也让很多人越来越看重一台车的安全性了,毕竟我们行驶在路上都没有办法保证自己100%不会出现意外,即使我们不去招惹他人,别人可能也会来招惹我们。
而在众多的汽车品牌当中沃尔沃一直被誉为全球最安全的品牌,它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称号也是因为沃尔沃在安全技术方面做得非常先进,像是现在我们车辆上所采用的安全带就是由沃尔沃改良发明的,在专业的碰撞测试当中沃尔沃的车型也一直能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在最近又有一台沃尔沃出现了严重的交通事故,通过这台车我们也可以看出沃尔沃的品质到底如何。
这台事故车是一台进口版本的沃尔沃V60,它的价格也到达了37万元,落地也要在40多万,这样的一台车也算得上是一台名副其实的豪车了,而且因为它是我国市场上面少见的旅行车,因此它也受到了不少瓦罐迷的追捧。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台沃尔沃现在已经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损伤,这也是因为这台车的当时正在高速上面行驶,但是因为车主的操控失误导致车子冲出了高速车道随之出现了多次翻滚。
只见这台车的受损情况非常严重,车门、翼子板、前挡风玻璃等等的部位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变形和破损,但是可喜可贺的是这台车的A柱B柱等关键支撑柱都没有出现大的变化,尤其是主驾驶一侧的A柱更是仍旧在坚挺着,车内的气囊和气帘也是及时的弹出,这也使得车主在此次事故中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而在这台车的车门和A柱之间还夹住了一个乳胶“玩具”,在这个“玩具”上面还有着一个不大不小的孔洞,而这个物品很有可能就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车主在开车的时候可能就是在玩弄着这个“玩具”,从而导致一心二用车子出现了失控。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起事故之后也表示:这名车主显然是一位“老司机”,在开车的时候还敢二次“开车”,真不知道在当时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把车子开回家之后在玩“玩具”难道就不香吗?而这也也告诉了我们在行驶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毕竟路况和车况是在不断变化的,如果我们在行车的过程三心二意很有可能就会导致事故的发生。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看待这件事情的呢?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