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3D打印机不仅能打印儿童玩具还能打印机机械配件、人体器官等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0 12:20:01 / 人气:

现在3D打印技术越来越成熟,不仅在工业和医疗上有了一定的应用,现在越来越低成本化、家庭化。图中是采用小型3D打印机打印出的儿童玩具。
这样一台小型打印机,价格在1500左右。
很多朋友对于这种新型的技术尚存在着很大的陌生和疑惑感。有人觉得这种设备距离我们的生活十分的遥远,实际上3D打印技术已经有许多人在家庭生活中使用了。能打印孩子的玩具,也能打印摆件、装饰等艺术作品。
这种3D打印机用普通的家庭用电就可以,将想要打印的模型做出图纸就能够打印,如果不会做图纸也可以在网站上下载。
打印机一般使用的打印材料主要用的是PLA耗材,其次是PLA混合耗材、PETG、TPU、仿木质耗材、ABS等。
PLA耗材售价是68元一卷一公斤的。
这款3d打印机不仅可以打印儿童玩具。还可以打印机机械配件、人体器官等。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