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回弹软轴乒乓球等网红玩具安全隐患大,请慎选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19 10:22:28 / 人气:

一款网红玩具——回弹软轴乒乓球,因价格便宜、使用方便,走进了千家万户。可是,这看似好玩的玩具却于近日将福建一3岁女童的左眼刺伤。暑假到了,又到了玩具购买的高峰期,记者走访南宁交易场、民建巷等地发现,回弹软轴乒乓球、巴克球等带隐患的网红玩具在南宁卖得很火。
▲交易场销售的回弹软轴乒乓球。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李艺/摄
有安全隐患却无警示
“一个人也能玩““远离手机的神器、常打不会近视”……这些是回弹软轴乒乓球的宣传语。从去年起,这款玩具一面世就受到不少家长的欢迎。然而,近日一则报道引发家长的关注:福建一3岁女童在玩回弹软轴乒乓球时,被软轴插入左眼上方,造成玻璃体积血,视力可能受影响。大家没想到,这款看似简单有趣的玩具竟然如此危险。
7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南宁交易场看到,不少商家将回弹软轴乒乓球玩具摆在店门口,以吸引顾客。一名店主告诉记者:“这是网红玩具,可以锻炼孩子的注意力,很多家长购买。”记者发现,交易场的回弹软轴乒乓球价格从10多元到30多元不等。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