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践行“R能量传递爱”公益承诺,捐建河北、河南两所幼儿园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21 13:32:32 / 人气:

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游戏、休闲娱乐设施及益智类产品零售商-- 玩具反斗城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通过“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项目持续助力儿童教育,在河北和河南捐建的两所幼儿园于12月落成,为当地逾260名孩子改造升级了急需的学校设施和学习资源,并赠送了装载着学习用品的爱心书包。另外,76名来自甘肃省庆阳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收获了85件新玩具,同时另有2000套崭新的书包文具套装被送到了甘肃省各地35所小学。
河北、河南两所幼儿园正式改建落成,“R能量传递爱“公益为孩子们带去温暖与力量
玩具反斗城一向致力于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开展“R能量传递爱”项目,旨在助力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在焕然一新,更具启发性及更为安全的环境中接受教育。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双台幼儿园和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城郊乡后洼聪聪幼儿园作为今年公益项目的改造对象,玩具反斗城对其地面及墙面进行了大力修整;同时对屋顶进行了更换、为校园路面铺设了橡胶垫;增设了阅读室、绘画室及美工室,新增了教学设备及课桌椅等硬件;并为每位孩子增添了所需的教具、玩具、户外用品,以及书包文具。收到这些暖心礼物的孩子们无比快乐与激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配套设施齐全的崭新校园里,他们将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
玩具反斗城不断努力点燃孩子们的想象力,此次也将欢声笑语带去了甘肃省庆阳市社会福利院。这家福利院是收养城镇“三无”老人、孤残儿童、社会弃婴及夫妻双方服刑人员的未成年子女的综合性福利机构,通过“R能量传递爱”项目,福利院76名孩子收到了85件别具一格的玩具,以及最为诚挚的童年祝福:希望孩子们可以在学习和掌握课堂知识外,更能通过对玩具的探索培养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另外,为了进一步传递欢乐,玩具反斗城向甘肃省落后地区的东桥佳洋小学、竹林沟东州春蕾教学点、暖水小学、光明教学点、瓦房白玉兰小学、沙沟台教学点等35所学校捐赠了共计2000套崭新的书包文具套装。每份套装都承载着玩具反斗城满满的爱心,带着温暖来到山区孩子们身边,希望孩子们怀着对未来的希冀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断拉近自己与梦想的距离。
玩具反斗城为庆阳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玩具,帮助孩子培养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玩具反斗城捐赠2000套崭新的书包文具套装,将爱心传递给甘肃省35所学校的孩子们
孩子们在收到玩具反斗城的爱心书包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悦
进入中国市场十几年来,玩具反斗城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小朋友的健康成长与发展贡献一份力,而这也是本土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一环。2014年起,玩具反斗城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 社会项目,旨在关爱儿童学习和成长,努力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自项目启动以来,共捐建了12所幼儿园,向全国多地捐赠了25,000套爱心书包及文具,并为孤残及落后地区的儿童提供了数以万计的玩具,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诸葛民(Nicholas Green)先生表示:“在‘R能量传递爱’公益项目的助力下,孩子们不仅获得了更为现代、便利的学习环境,还收获了更为寓教于乐的成长体验,并进一步点燃了想象力。未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进一步深耕公益,造福更多的儿童,令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