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最残忍的玩具,无数阿富汗孩童变成残疾,全球呼吁立即停产!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14 15:19:10 / 人气:

现如今这个和平的社会上,很多地方都处于和平发展状态,但是还是有一些地方,依然会发生战争。
比如说中东地区,经常会有一些国家为了自己的利益,向他国发起战争。
只要有战争的地方,受伤的总是老百姓,而生活在中东地区的百姓,也是饱受战争的摧残。
而战结束之后,中苏两国就开始较量,特别是在军事上的对抗,发展的也是不相上下。
在对峙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一些冲突,为了减少伤亡,并且取得胜利,所以就会用一些其他手段,往往会伤害到无辜的平民百姓。而苏联曾生产了一种最残忍的玩具,让无数孩童变成了残疾,全球呼吁立即停产。
这种玩具其实就是一种小型地雷,因为外形长得像个蝴蝶一样,所以还有一个名字叫做
而这些玩具被放到阿富汗战场上,让无数儿童当成玩具捡起来玩,结果蝴蝶雷就爆炸了。因为蝴蝶雷的体型小,所以威力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很多小孩都因为它,最后变成的残疾,严重的甚至失去生命。
很多人说,这是苏联的计谋,想要通过这种办法,摧毁阿富汗的下一代。不过也有人表示,这都是战争遗留下来的东西,不过不管是哪种说法,结果受伤的都是阿富汗的孩童。
而且这种武器想排除也是很艰难的,因为体型较小,排雷根本起不到什么效果,所以全球都在呼吁立即停产,不要在生产这种没有人性的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