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留2岁儿子独自在家 男童“裸奔”出门玩玩具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6 08:54:16 / 人气:

  封面新闻讯 (记者 田之路 实习生 李娟平)25日,几张萌萌的照片逗笑了网友,一名成都小朋友“全裸”上街,手上拿着玩具到处逛。后被民警“抓住”,送回了父母身边。
  7月21日早上8点半左右,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大道附近,有一名2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裸奔“,他左右手各拿着一个玩具小汽车,玩得不亦乐乎。可这孩子光着屁股到处跑,身边又没大人,引起了市民的注意。小朋友穿着一双小拖鞋无辜地站在原地,看着周围突然这么多叔叔阿姨们,可能心里犯怵,表情委屈又可爱。为了孩子的安全,叔叔阿姨们报了警。
  很快,同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看着小家伙呆萌的样子,都被逗笑。“小朋友,你叫什么呀?住哪里呀?”孩子年纪太小,无法开口沟通。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带着他坐警车“逛小区“。期间,民警们下车询问了多个小区保安,都说不认识小孩。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还是没有找到小男孩的家人,民警只得将他带回派出所。
  大约过了1个小时,民警接到了电话,说是有人来报案,称自己家的孩子走丢了。民警赶紧将萌娃带去认领。经过确认,这个小男孩正是前来报案人的儿子。
  孩子的父亲说,早上妻子去上班了,自己就送大女儿去补课。原本想着儿子那么小,还不会开门,就把他留家里了,没想到他自己开门就出去了,娃娃在家就没穿衣服。裸奔的萌娃找到了父母,但父母也应小心,对待孩子可不能大意哦。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