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调侃送玩具车:买了一大包 我必须兑现承诺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9 14:01:30 / 人气: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美国男篮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展现出童趣的一面,调侃自己买了一大包玩具车。
周六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得到了一份大礼--一辆崭新的玩具车。在此之前,波波维奇告诉队员们,作为赢得投篮比赛的奖励,他会给队员们买车。而最终,波波维奇送出了玩具车。
今天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调侃道:“我们做了一些训练,然后我告诉胜利者,大概有7个人吧,我告诉他们,我会他们买车。我必须要兑现(承诺),所以我就去买了。”
“我买了一大包,然后把他们都叫了进来,”波波维奇继续说道,“他们全都笑了,他们认为这件事很好笑,就是和他们闹着玩。”
哈登得到的是一辆黄色的小车。周六在接受采访时,这辆玩具车非常显眼。“大胡子”今天笑着表示:“我是在昨天的投篮比赛中赢得那辆车的。波波维奇说他会给我们买车,我以为是买真车,结果给我们买了玩具车。”
这是波波维奇首次作为美国男篮主帅主持迷你训练营。在迷你训练营期间,他非常积极,不仅亲自示范动作,还身体力行参与防守,不惜被队员们隔扣……
今年4月,美国篮协公布了35人大名单。本次迷你训练营,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和科怀-伦纳德等超级巨星都缺席。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进行,2020年奥运会则在东京,届时美国队参赛的12人将从这35人大名单中产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现在致电 0755-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